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前经纪人证实出逃潮 纳什朗多均将赴海外

2011年11月15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经过了漫长的谈判期后,所有人都收获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由于工会在最新投票中一致否决资方提案,这也导致劳资双方终极谈判破裂,从而意味着NBA(微博)新赛季很可能全盘报销,在收获这样的答案后,很球星在第一时间里做出投奔外的决定,据著名经纪人,姚明前美方经纪人比尔-达菲证实,自己手下的客户包括纳什、朗多、詹宁斯、拜伦-戴维斯在内的多位明星球员都已经开始委托自己联系海外新东家。

NBA停摆真正风暴终于刮来,用斯特恩的话来说,联盟将会进入到核冬天,在长达四个月的劳资谈判中,双方都在为守护自己的利益底线而不断的博弈,如今当劳资谈判再度谈崩时,双方将会进入到下一个程序,在球员工会被解散后,劳方将会以反托马斯法来起诉NBA联盟,考虑到打官司需要耗费极长的时间,当故事演到这里时,恐怕已经没有多少人会再去期待NBA的新赛季了。

对于NBA的球员们来说,如今他们已经引爆了炸弹,唯一的途径就是去逃离这个火海,而在未来的日子里,NBA将会涌现出大规模的逃亡潮,如今双方谈判刚刚破裂,就有一些球星有意前往海外效力了,牌经纪人,曾身为姚明美方经纪人的比尔-达菲透露:“我们将会受理多位急迫奔赴海外的客户,这其中包括朗多、纳什、达伦-柯斯、詹宁斯以及拜伦-戴维斯。”

由于NBA停摆在夏天就已经开始,所以此前便涌现出了海外淘金狂潮,那些先下手为强,找好东家的球员恐怕如今也开始庆幸自己的明智选择了,由于海外球队大部分都已经开始进入新赛季或是进行备战工作,所以他们也无法接纳如此多的球员,面对海外市场的饱和,这些NBA球星能否加盟都已经成为了问题,即便如愿以偿,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也很可能会付出自降身价的代价,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科比詹姆斯

(猫大熊)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