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折损杜比新疆寻外援救急 邓华德对上海表不满

2011年11月15日07:30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前晚新疆队与上队一场热身赛中,新疆队强力外援杜比左手腕骨折,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全部比赛。昨天,这位上赛季CBA最成功的外援踏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新疆队不得不重新寻找外援。

前晚新疆队和上海队的热身赛开始不久,杜比便意外受伤。当时杜比上篮,不慎与上海队外援相撞,下落时左手本能地撑了一下地面,结果意外造成左手腕骨折。受伤倒地后,杜比表情痛苦,大喊道:“我的手断了!”随后,新疆队第一时间将杜比送往当地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医院给出了诊断结果,杜比左手腕骨折,将休养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就是说,杜比将缺席CBA整个常规赛。

针对杜比的受伤情况,新疆队在和他本人商量后,决定让杜比马上回美国接受手术治疗。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新疆队会全力为杜比治疗,同时俱乐部也将寻找一位能力与杜比相当的外援救急。”

CBA新赛季将于本周末开战,新疆队出师未捷先伤大将,不得不说损失惨重。主教练邓华德(微博)赛后也对老东家上海队队员动作粗野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