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西班牙热身赛前瞻:卡西独享纪录 托雷斯冲锋

2011年11月15日05:59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将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打响,哥队主场设擂迎战世界冠军西班牙。

两军从未交锋

哥斯达黎加甚少能参加世界杯,西班牙过去也很少远渡重洋来中北美洲淘,因而双方此前没有国际A级赛交锋纪录。青年队级别倒是交战过两回,斗牛士均取得大胜。

卡西利亚斯将破历史纪录

在温布利,卡西利亚斯追平了苏比萨雷塔的纪录,成为西班牙历史上出场数最的球员,追捧热潮一直延续到了中北美洲,只要皇马(微博 数据) 门将出场,他就将把这一纪录独自攥在手中。博斯克(微博)当然不会让这位自己10年前亲手提拔的后进失望,已经承诺会让他至少打个半场。

“练习赛”,阵容大变脸

《马卡报》认为与哥斯达黎加一役只能算国家队的一场练习比赛,博斯克肯定会大幅度更换阵容,许久打不上主力的托雷斯,以及纳瓦斯卡索拉都应能得到首发机会。而后防线上,在温布利表现优异的左后卫阿尔瓦,也将被原先的主力蒙雷亚尔取代,原定此役打中场主力的哈维(微博)-马丁内斯,上周不幸受伤,可能继续由阿隆索坐镇,小法则顶替哈维。

西班牙急求摆脱颓势

赛前西班牙队简单完成了恢复训练,场地边也挤满希望一睹世界冠军风采的当地球迷,不少也是远道而来。训练后比利亚(微博)、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也为拥趸们在球衣与足球上签名留念,不过没有球员接受媒体采访。

在温布利输球后,小法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们批评英格兰胜之不武,引来不小争议。过去三场热身赛,西班牙已输了两阵,分别败给英格兰与意大利。上周末在温布利,红色军团还在近10场比赛中首次被对手零封。

阿森纳(微博 数据)妖星有望首发

比赛将在圣何塞的国家体育场进行,哥斯达黎加近况也不理想,最近5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而且4次失利都没能进球,主帅路易-平托压力不小。阿森纳今夏签下的年轻前锋乔尔-坎贝尔,此役有望取代帕克斯首发。

便利信息

·比赛信息:国际友谊赛

·比赛场地:圣何塞市国家体育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6日5:00

·电视直播:无

近期战绩:

哥斯达黎加:

日期

赛事

对手

主客

比分

2011-11-11

友谊赛

巴拿马

客场

0:2

2011-10-07

友谊赛

巴西

主场

0:1

2011-09-06

友谊赛

厄瓜多尔

客场

0:4

2011-09-03

友谊赛

美国

客场

1:0

2011-08-10

友谊赛

厄瓜多尔

主场

0:2

西班牙:

日期

赛事

对手

主客

比分

2011-11-12

友谊赛

英格兰

客场

0:1

2011-10-11

欧预

苏格兰

主场

3:1

2011-10-07

欧预

捷克

客场

2:0

2011-09-06

欧预

列支敦士登

主场

6:0

2011-09-02

友谊赛

智利

主场

3:2

预计西班牙队首发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阿尔维奥尔,皮克,蒙雷亚尔;布斯克茨,阿隆索,法布雷加斯;纳瓦斯,托雷斯,卡索拉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