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巴黎捧杯费德勒超阿加西 大师赛冠军数列第二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巴黎”曾是费德勒心中的一座山,苦苦追求了10年后,他才越过罗兰·加洛斯,而昨天一夜,巴黎对于瑞士天王来说,则是甜蜜到永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黎ATP1000赛上演决赛,费德勒以6:1、7:6击败东道主选手特松加,职业生涯首次问鼎巴黎大师赛冠军,捧起沉甸甸的冠军奖杯,费德勒大师赛的冠军数也达到18个,就此超越阿加西,成为史上第二。

对于30岁的费德勒来说,巴黎之行,是梦幻般的。历史性地跻身巴黎大师赛决赛,这让费德勒成为网球史上第一个所有大师赛都进入过决赛的选手。最终的决赛,费德勒也上演了完美的大结局,顺利捧杯,他开心地笑着说:“天哪,我的肱二头肌都快抽筋了,我以前也拿到过两三个非常非常重的奖杯,但这次是铁的,所以你们应该能想象现在我有强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