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民棒垒女子快投垒球赛 Softball queen夺冠

2011年11月15日00: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1月12日,全民棒垒联盟女子快投垒球赛在北京决出了最后的名次:Softball queen队夺得冠军、传媒大学队获得亚军、Master队收获季军。

小组赛最后一轮中,Softball queen队以15-0横扫传媒大学队,理工大学以13-14惜败于物资学院,Master队则以16-5大胜对外经贸大学队。

小组赛结束后,四强全部出炉:Softball queen、北京物资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和Master分别排名前四位,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由小组赛排名第一的Softball queen对阵排名第四的Master,结果前者以10-0的比分轻松获胜,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传媒大学和物资学院之间展开,双方势均力敌,一度将比分战成7-7平,但是四局下半,传媒大学队利用四坏球保送及安打拿到了制胜1分、艰难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三、四名的争夺中,Master和物资学院队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比赛打得分外激烈,Master最终以16-14战胜物资学院获得了第三名。

冠军争夺战中,Softball queen继续展示强大实力,以12-0轻松结束战斗,将冠军揽入怀中,传媒大学获得亚军,冠军队的两名队员贾萌和王小青还收获了最佳投手奖和安打奖。(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