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昆山国际慢投垒球邀请赛 昆山台协队夺冠

2011年11月15日00: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昆山国际慢投垒球邀请赛 昆山台协队夺冠

昆山市副市长韩卫讲话

华奥星空讯 11月12日-13日,2011年昆山国际慢投垒球邀请赛在昆山慧聚天后宫边新落成的三块慢投垒球场顺利举行,主场作战的昆山台协代表队夺得冠军、并一举揽下四项个人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该项赛事由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得到了昆山市人民政府、昆山市台办与昆山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举办该项赛事旨在让世界各地台商及外籍朋友能认识昆山,体验昆山,感受昆山,同时感受垒球运动的文化及精神,增进彼此友谊,共同为推广慢投垒球运动而努力。

比赛共有台湾地区、东南亚各地以台商为主的精英球队与中、日、韩各地代表共计15支队伍参赛。参赛球队分别为:昆山台协代表队、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蓝队、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白队、北京台商队-友谊达阵队、南京工业大学垒球队-中国、广州台商队-大象队、厦门台商代表队、上台商联队、东莞台商队-TWAIWAN NO.1 、成都台商代表队、深圳台商队-阿元狮队、越南台商队-南友队、快乐龙队-台湾、日商代表队、美商代表队-Blackouts队。

经过两天的角逐,昆山台协代表队夺得赛事冠军,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白队获得亚军,上海台商联队获得季军,东莞台商队-TAIWAN NO.1获得第四名。赛事还评出了五项个人奖项:除昆山慢垒联盟-白队的张幸逢获得全垒打奖之外,其余四个个人奖全部被冠军球队摘得,陈志坤一人收获打击奖及美技奖、韦帆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夏进发荣膺最佳教练奖。

昆山市副市长韩卫,昆山市人民政府台办主任何翠英,昆山市体育局体育局副局长邹才楠,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孙德聪、常务副会长蒋玉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中国垒球协会顾问、全民棒垒联盟总顾问李敏宽,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江苏省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严小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荣誉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慢投垒球健康赢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全民棒垒联盟执行会长、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阙仁村,台北市(快)慢垒球协会秘书长陈炳甫与台北市(快)慢垒球协会总干事蔡仲仁等人出席了开幕式。(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