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手联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 中国站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14日23:4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手联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 中国站圆满结束

国际手联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 中国站圆满结束

华奥星空讯 11月12日,国际手联青少年手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山东潍坊圆满结束。

本次国际手联青少年手球教练员培训班是经中国手球协会与国际手联沟通,并经国际手联同意,在我国举办国际手联青少年手球教练员培训班,旨在为推广和普及我国青少年手球运动,提高我国青少年手球发展水平。

培训班从11月2日至12日,分别在上宝山(11月2日至4日)、江苏苏州(11月6日至8日)和山东潍坊(11月10日至12日)三地举行。

国际手联选派了青少年手球讲师胡安•安东•卡雷西亚(西班牙籍)来华进行指导培训。卡雷西亚是国际手联资深专家,从事青少年手球研究30余年,曾经带领西班牙男子手球队参加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均获得第三名,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12日上午,潍坊站培训在潍坊市育华学校圆满结束,国际手联“学校手球”中国站培训也圆满结束。

这三站培训受到了全国各省市中小学校手球教师和教练员的欢迎,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北京、浙江、山西、辽宁、河南等省市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亲身实践等方式,角度、深层次的讲授了“学校手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训练方法。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手球”发展理念和方法的认识、受益匪浅。

为吸收先进的青少年手球发展理念和方法,中国手球协会组织专家组全程跟踪学习,拍摄培训录像,并组织专人整理培训资料,近期还将下发全国各省市,供大家研究学习。

此次培训班分别得到了上海宝山同洲模范学校、苏州市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局、潍坊市育华学校的大力支持。(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