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紧盯5大未来巨星 国米黑洞明夏或0价加盟

2011年11月14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紧盯5大未来巨星 国米黑洞明夏或0价加盟

皇马(微博 数据) 盯上五大天才

腾讯体育讯 冬季市场临近,围绕皇马的传闻再度甚嚣。《马卡报》列出皇马收罗五大未来巨星的噱头,并将五人头像放上周一报纸头版,虚拟了穆里尼奥的Ipad,穆尼亚因拉菲尼亚、阿扎尔、格策威尔希尔的头像一字排开,并指出这是皇马未来转会市场变化的方向,“与其7000万欧元收购一个28岁巨星,不抵3000万买个18岁天才”。>>>微博热议:你觉得皇马最需要哪些球员

说法不错,问题是这五位全欧瞩目的天才,除巴萨的拉菲尼亚外,均为各自球会核心骨干,要签哪个都不容易。巴黎圣日耳曼此前为阿扎尔向里尔出价5000万欧元,被比利时中场自己拒绝,英国《每日星报》确认他的未来“不是在皇马就是巴萨”,但身价委实不菲。

阿森纳(微博 数据)对格策报过价,被多特蒙德婉拒,身价不会低于阿扎尔。至于威尔希尔,暂似无挪窝意向。巴斯克天才穆尼亚因倒是不难收罗,但其位置又与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重叠。至于巴萨新人王蒂亚戈的弟弟拉菲尼亚,皇马要从诺坎普挖任何人都很困难,尽管其合同到明夏便到期,然其父马津霍正加紧与巴萨协商续约。

穆里尼奥对战术细节抠得非常细致,比如他认为皇马目前缺少左脚中卫,也希望能在转会市场有所补充。而国米后卫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也就势宣布,自己雇主很受穆帅青睐:“我和3、4支顶级球队在对话,齐沃是有可能去皇马的。他可再保持目前高水准4、5年,穆里尼奥非常了解他,我和他谈过,皇马现在正缺这类型中卫,让我们看吧。”

罗马体育报》刊登这则消息,或许会让皇马拥趸心惊肉跳,毕竟罗马尼亚人这两年在国米状态急速滑坡,成为公认后防软肋。也正因此其续约合同迟迟无法敲定,明夏自由走人可能性很大。贝卡利宣布皇马对这位31岁后防面手感兴趣,更多还是种营销手腕,倒是目前可能失去比利时中卫费尔通亨的阿贾克斯,真对这位旧将积极拉拢,主帅德波尔认为“齐沃是个理想选择”。

与传闻即将入主马德里竞技贝尼特斯不同,穆里尼奥并不是非常依赖转会市场的教练,工作重点还是充分挖掘现有队员潜力,并维持阵容稳定,也正因此,即便是阵容边缘人格拉内罗,穆帅也不同意放他在冬季离队。上赛季“盗”是葡萄牙教头十分信赖的中场全才,但随着本赛季卡卡恢复状态、卡列洪回归,皇马11号出场空间备受打压,联赛才出场2次,总计13分钟,还不及沙欣与阿尔滕托普两个重伤号,俩德甲旧将还出战23分钟。

失去帕雷霍瓦伦西亚及战绩不及预期的马拉加、阿森纳,都希望能罗致格拉内罗,但穆帅态度坚决:我们不会让他走。狂人坚称没任何球会和皇马联系,并知会高层不可将其推上市场。在穆帅看来:俱乐部利益高于一切,随他夏训开练的所有成员都不会在赛季中期被允许离队,比如上赛季同样踢不上球的卡纳莱斯加戈与佩德罗-莱昂。球员未必乐意,但从俱乐部全盘考虑而言,穆帅的处置甚为妥帖,毕竟赛季漫长,伤病停赛随时可能降临。

(Cuchu)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