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7人罢训致深足内乱加剧 特鲁逼宫开掉总经理

2011年11月14日11:0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结束了在中超联赛一个赛季的征程,特西埃临别深圳之际还给这支队伍带来一些波动,他在与亚泰比赛之后公开了自己留任的一个条件是:总经理余怀英下课!

特鲁长春提出条件

这是特鲁西埃在公开场合提出的留任条件之一,当然他留任深足的条件还有处理未到长春的7名深足球员。事实上,之所以外界一直没有报道出特鲁西埃留任的这一条件是由于翻译在转述特鲁的话时,刻意未将其这番话翻译出来,这就有了联赛结束之后才报出这样的信息。很显然,特鲁西埃将怒火发向了余怀英,而且直接在公开场合表态说,自己留任总经理必须离开。

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向记者还原了特鲁西埃提出自己留任条件的细节,万宏伟称:深圳客场挑战亚泰之时,余怀英正在深圳与未去长春的7名深足球员进行交流。此后,有媒体报道称,余怀英要求特鲁西埃向7名未去长春的球员道歉,很快,这样的信息传到了远在长春的特鲁西埃的耳朵里。特鲁西埃听后非常生气,于是在长春发表了自己留任的几大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要求总经理下课。万宏伟在跟当事人沟通了解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判定这是一次误会,“余怀英没有要求特鲁西埃向7名球员道歉,因是错的,果自然是错的。”万宏伟说,“我本人不希望炒作这个事情,特鲁西埃、余怀英与俱乐部都有合同,现在不方便说这个事情。”

事实上,这个赛季深圳队发生了太太多的“无间道”,一些错误的或者片面的信息时时刻刻地传递到特鲁西埃的耳朵里,这样导致了法国人在一些公开的场合说了一些无厘头的语言。13日晚,余怀英对特鲁西埃的这番表态给出回应,“首先我要澄清,我从来没说过让特鲁西埃向7名球员道歉的话,这个要尊重事实,而且我敢保证我说的话从来都是真的,让特鲁西埃向7名球员道歉不是真的。”

既然余怀英没说过让特鲁西埃向7名球员道歉,那么特鲁西埃突然在长春表态自己留任的条件是让总经理离任确实显得有些突兀,这恰恰应了万宏伟的那句话,“因都是错的,果肯定是错的。”

余怀英合同马上到期

作为深足的总经理,余怀英对特鲁西埃这样的表态有些不理解,他认为这是不专业和不职业的说法,“有点像小孩说的话。”余怀英说。不过,余怀英并没有深究特鲁西埃所称的他留任余怀英必须要下课的说法,他只是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其中定有一些无间道的闲言碎语、以讹传讹。

不过,年终岁尾,余怀英也必须要考虑与深足俱乐部的工作合同问题,从一个侧面来说,余怀英与深足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半年,也就是说,他与深足的合同将在12月上旬到期,万宏伟是否在余怀英的工作合同期满后与其续约到目前为止还是个未知数。

从工作的角度上看,余怀英曾对媒体阐述过自己对特鲁西埃在如何使用球员上的不同观点。余怀英是否该说这样的话存在争议,但从道义的角度上来说,余怀英提出自己的观点也是为了球队的发展考虑。在余怀英的理解中,自己从未与特鲁西埃发生过冲突。他认为,总是有个别人为了个人利益向特鲁西埃传递一些误导的信息,在他眼里这才是罪魁祸首,“这不是在帮助球队,而是在害球队。”

按照合同,深足与余怀英的合同还有不到一个月就会到期,但在这个时候万宏伟不愿多谈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的续约话题,不过,万宏伟一直在强调,深足与特鲁西埃还有两年的合同,俱乐部已经向特鲁西埃提出要求,希望他新赛季中甲联赛继续留在深足。“在特鲁西埃回国之前,我跟他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我希望他继续带队,特鲁西埃本人也希望留在深圳,而且他还希望中甲联赛能马上开始,这样好让自己尽快实现冲超的目标。”万宏伟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