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国少战平韩国 凭借净胜球优势杀入世少赛

2011年11月14日06: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女足亚少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下午进行,国少女足0比0与韩国队战成平手,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韩国队,与日本队和朝鲜队一同跻身明年的女足世少赛。在中国男足告别2014年世界杯后,在这个寒冷冬天,国少女足姑娘们没让球迷们再次感到失望。

由于净胜球要比韩国队8个,国少女足最后一战只需战平就能出线。开场后,国少女足攻势非常猛,上半场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未能得分。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韩国队孤注一掷,发动疯狂反扑。第70分钟,韩国球员突入禁区后摔倒,韩国队认为这是一粒点球,但主裁判没理睬,这引起了韩国球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比赛最后5分钟,韩国队攻势更加猛烈,国少女足大部分队员都退防到本方半场,比赛惊心动魄。最终在队员们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国少女足守住了0比0的平局,成功杀入明年的女足世少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