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特:现场气氛像世锦赛决赛 盼英锦赛创佳绩

2011年11月14日0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九站的比赛中,天才少年特姆普以4-3绝杀奥沙利文获得赛季第二冠。赛后,特鲁姆普表示现场的气氛就像世锦赛决赛一样,他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英锦赛和大师赛中创造佳绩。

决赛中,特鲁姆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奥沙利文却连续两杆破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特鲁姆普在决胜局两杆制胜,获得10000欧元的冠军奖和2000个冠军积分。特鲁姆普成为本赛季第三位获得两个PTC冠军的选手,另外两人分别是奥沙利文和罗伯逊。

“这真的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气氛就像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总是能得到更的观众支持,所以与他对抗激发了我的斗志。他打出了很高的单杆分数,压制住了你。即便是在3-1领先时,我也只是希望能有一个机会赢得比赛。”特鲁姆普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都相当棒,我对自己的比赛方式很满意。在两站大型排名赛中我都是首轮出局,但我在PTC比赛中做的很好。我现在很期待英锦赛和大师赛,因为它们都是很重要的比赛。”

特鲁姆普对本站比赛的组织方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在这里拥有一站排名赛,球迷们都非常棒,球员更乐意回到这里参加比赛。”

奥沙利文在赛后说:“特鲁姆普应当赢下这个冠军,当然,能打出很多高分单杆感觉很棒,我们做得都很好,这里的球迷也很棒。我在远台进攻方面有了很大改善,我喜欢尝试一些新的方式。虽然我仍会打失一些球,例如刚才我就打丢了一颗黑球,但我喜欢给自己机会,我很享受竞争。”(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