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联官网:中国女排未露疲态 韩国毫无抵抗力

2011年11月13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取韩国女排。赛后,国际排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

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女排,尽管此前战胜塞尔维亚的比赛并不轻松,但中国队并未显露任何疲态,在经过64分钟的较量之后,中国女排轻松的以3-0战胜韩国队。而在与韩国总共的32次交手当中,中国女排取得了其中的24场胜利,占据绝对的优势。

在本场比赛之前,惠若琪(微博)在此次世界杯上已经入账106分,位列球员得分榜第二位,而在与韩国女排的比赛当中,她再次拿到13分, 张磊则贡献10分,韩国的黄延洙得到11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很快便进入了状态,随着张磊在的一记重扣得手,中国取得了8-3的领先。而随后,王一梅(微博)发威,两次强攻得手,帮助中国继续拉开比分,在这一段的攻击波当中,中国女排拿到了11分中的10分,以22-8领先对手,最终中国队以25-12轻松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由于韩国的核心 金延璟遭到了中国队的遏制,因此韩国主帅并没有派遣她继续登场。这让中国队打的更加轻松,根本没有遭遇任何抵抗力,继续着她们压倒性的优势。本局的前10分,中国队拿下了其中的9分,包括张磊一个精彩的拦网。惠琪的进攻则继续奏效,迅速又收获了6分,帮助中国建立了20-6的领先。可以说,比赛完全进入了中国女排的轨道,她们再次轻松的以25-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韩国至少看起来有了一些抵抗力,一度将比分追至7-7。随后不久,杨珺菁(微博)的一记扣球直接砸到了韩国自由人崔允旭的脸上,但她继续勇敢的坚持比赛。中国的王一发威,帮助中国以14-10领先。随后,左撇子选手黄延洙为韩国队收获了几个进攻,但很显然这是无济于事的,替补上场的范琳琳(微博)两次进攻得手,最终中国以25-16拿下这一局,并以3-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的胜利。(思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