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祝贺女排大胜韩国 希望继续放开去拼

2011年11月13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祝贺女排大胜韩国 希望继续放开去拼

陈忠和(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取韩国女排。赛后,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向女排姑娘们表达了祝贺,并建议她们继续放开去拼,打出年轻队伍应有的朝气和自身的水平。

目前,中国女排世界排名第六,韩国女排世界排名第13,在此前的33次交锋当中,中国女排以25胜8负占据绝对的优势,这其中就包括2010年亚运会决赛上中国队3-2逆转韩国。而这一次的比赛当中,中国女排再次延续了对韩国的优势,最终轻松的以3-0击败了韩国队,8轮战罢中国队6胜2负牢牢占据三甲。

而自从女排世界杯开赛以来,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一直关注着女排姑娘们的表现,每一次比赛结束之后都会对女排的表现进行一番分析,并给出自己的鼓励和建议。看到中国女排强势战胜韩国队之后,陈忠和向女排表达了祝贺,他还分析了女排取胜的原因,“ 祝贺女排大胜韩国队。今天队员进入状态很快,针对性拦防很成功,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技战术特点。”

但不管怎么说,战胜韩国只是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女排后面还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只有继续发挥出色的水平,才能更有把握获得前三名,进而获得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对此,陈忠和则用“行百里者半九十”来激励中国女排,并建议姑娘们不要过的去考虑积分排名,要打出自身的朝气和应有的水平。

“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姑娘们继续放开去拼,不要过多地去考虑积分排名,在后面三场球一以贯之打出年轻队伍的朝气和我们自身应有的水平。”陈忠和在微博上说。(思过)

相关微博:

  • 祝贺女排大胜韩国队。今天队员进入状态很快,针对性拦防很成功,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技战术特点。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姑娘们继续放开去拼,不要过多地去考虑积分排名,在后面三场球一以贯之打出年轻队伍的朝气和我们自身应有的水平。
    2011-11-13 15:44:2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