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华人球迷接机国足:我们未放弃 你们更需努力

2011年11月13日15:1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刚刚兵败于哈的国足经过7个半小时长途飞行,从多哈抵达新加坡,备战20强赛与新加坡的第二场比赛。虽然国足几乎已经出局,但在新加坡机场他们意外收到了来自球迷送上的祝福。

出线形势上,国足已经基本失去了10强赛的晋级资格。但全队仍表示将打好后面两场比赛,而不是只单纯走个过场。多哈当地时间早上7时30分,国足从多哈起飞。惨痛失利后,大部分国脚彻夜未眠,红着眼圈来到机场。国足5天内两场客战,足协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所以早早就为国脚预订了多张公务舱机票。从多哈飞往新加坡的行程,全队25名球员都购买了公务舱机票,加上飞机上人不多,国脚们大多选择呼呼大睡。

北京时间昨晚8时国足乘坐的QR640航班顺利抵达新加坡。大约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关和提取行李后,国足一行就走出机场前往在新加坡下榻的泛太平洋酒店。当国足走出机场之时,意外发现新加坡还有10余名球迷前来欢迎他们。这些球迷打出横幅:“我们从未放弃,你们更需努力。”、“中国足球人,奋起吧。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迈。”、“卡马乔我们相信你”……球迷的标语让国脚们感动。球迷喊着每一名球员的名字,大声呼叫着“加油,不要放弃!”记者了解到,这些球迷大多是在新加坡工作和学习的人。即使国足成绩如此之差,国足球迷走到哪里都还不离不弃,这份执着着实让人感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7时30分,国足将客战新加坡。这场看似已毫无意义的比赛,其实关乎着国足下届世界杯预赛的排位,一旦国足输给新加坡,那么下届世界杯预赛他们很可能在资格赛就碰上像伊朗、伊拉克、乌兹别克等强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