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意甲球队签下国足大将 主席亲赴生死战考察

2011年11月13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意甲球队签下国足大将 主席亲赴生死战考察

意甲专家透露诺瓦拉签下陈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天空体育台》专家迪·马尔齐奥通过个人网站透露,意甲球队诺瓦拉有意在冬歇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购陈涛,并约定买断费为90万美元。在马明宇短暂的效力于佩贾后,陈涛有望成为又一位登陆意甲的中国球员。 >>>微博热议:陈涛真能登陆意甲么

做为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尔齐奥经常会捅出一些猛料,而且可信度很高。11月13日,迪·马尔齐奥曝料,意甲升班马诺瓦拉有意收购中国国脚陈涛。“一个森本贵幸还不够,诺瓦拉这次瞄准了中国。事实上,诺瓦拉已经报价收购陈涛,中国国脚,1985年出生,天津泰达前腰。”迪·马尔齐奥透露了这笔交易的细节,“诺瓦拉想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购陈涛,买断费约90万美元。目前,诺瓦拉还在等待天津泰达方面的回应。”

早在一个月前,诺瓦拉就已经开始运作这起转会。当时,俱乐部主席德萨尔沃在经纪人佩特里卡的陪同下造访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其中,佩特里卡是意大利的亚洲足球转会专家。此前,佩特里卡曾帮冯潇霆联系过留洋事宜,他还尝试将荣昊带到欧洲赛场。有媒体报道,在中国队同伊拉克队的比赛开始前,两家俱乐部已基本就陈涛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在返回意大利前,德萨尔沃还亲临现场观看了中国队的生死战,陈涛出场63分钟。

诺瓦拉引进陈涛的目的是加强进攻。做为新赛季意甲升班马,诺瓦拉战绩不理想。在结束的10场比赛中,诺瓦拉1胜4平5负。目前,诺瓦拉在意甲积分榜中排名倒数第二。从技术层面看,诺瓦拉崇尚进攻,新赛季10场联赛打进12球。目前,诺瓦拉相中了司职前腰的陈涛,正是看中了他的进攻能力。本赛季,陈涛代表天津泰达出场21次打进5球。在意甲中下游球队中,诺瓦拉是支典型的“重攻轻守”型球队,陈涛有机会快速上位。

当然,商业因素不得不提。为了扩大国际影响力,诺瓦拉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就从卡塔尼亚收购了日本前锋森本贵幸。在前10场联赛中,森本贵幸出场8次打进2球助攻2次。这笔买卖不仅增加了诺瓦拉的商业效应,还提升了球队攻击力,可谓“一举两得”。针对诺瓦拉收购陈涛的转会,迪·马尔齐奥感叹,“从技术层面看,这笔交易没有问题。不过,这笔交易的商业价值让人更感兴趣。在收购了日本球员后,再引进中国球员……”

(Paco)

相关微博:

  • 如果你是一个家长,你会让你的孩子踢球 吗?如果你是一个班主任,你会让孩子们上操场吗?如果你是一个校长,你的学校里有足球队吗?如果你是房地产商,你建设的小区有足球场吗?如果你是一个市长,你的城市有多少足球场?中国足球的失败,是所有人的失败。改变它,也必须从我们所有人做起。
    2011-11-12 00:17:19
    -转播-
  • 也许中国足球变成国企才有戏,才能进入世界五百强。
    2011-11-12 00:58:0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