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曝健力宝公司并未报案 金罐之谜还在内部调查

2011年11月13日10:09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羊城晚报》报道,健力宝公司一直在内部调查

罐事件从爆出到如今,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

其间,不少奥运冠军都表示自己的罐子存在问题,但健力宝公司一直保持沉默状态。其间,只作出了这样的回应——已向佛山市三水区公安司法机关通报了情况,将对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但在昨日又爆出消息,健力宝公司并未报案,这一说法,让事件再度扑朔迷离起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眼下,健力宝公司正在积极搜集证据,积极联系当年相关当事人力证“清白”。

但由于时隔近20年,相关的证据搜集工作相当困难,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搜集完毕。届时,健力宝公司将会就此事,对社会有个公开的交代。

据知情人士介绍,“健力宝奥运金罐”事件发生后,健力宝公司并未向佛山市三水区公安分局报案,健力宝公司一直是在自己内部进行调查。

11日15时许,记者来到健力宝公司一员工宿舍区,碰上了一位在健力宝工作了近20年的老员工老谭,他谈起“健力宝奥运金罐”事件,咧嘴笑了下说:“这是领导的事情,要去问领导。”

11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健力宝公司周边住了超过20年的老街坊,一听到记者问如何看待“健力宝奥运金罐”事件,大部分街坊的反应都是:“那么大的公司,用得着省那几十万元吗?”

据《羊城晚报》

健力宝内部人士:还在内部调查

昨日,本报记者首先拨打了三水公安分局白坭派出所的电话,当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得知是询问健力宝公司的事情时,他表示:“健力宝公司不在我们的辖区内,在西南(派出所)那边,要报案也应该是到西南派出所报案。虽然我们都是属于三水公安局的,但他们不可能那么老远跑到我们这边报案,所以你还是应该问问西南那边。”

之后,记者又拨打了西南派出所的电话,值班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你要查健力宝公司是不是报案,那就得带着资料过来查,我这边不知道这个情况。”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随后拨打了健力宝公司经理助理陈维坚的电话,和以往几天一样,电话响了数声,还是无人接听状态。

不过健力宝公司一罗姓内部人士倒是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说:”现在我只能告诉你公司还在进行内部调查,要是有什么消息我会通知你。”

本报记者 崔宁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