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广州长跑弥补亚运会遗憾 满头大汗喊过瘾

2011年11月13日04:1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广州长跑弥补亚运会遗憾 满头大汗喊过瘾

阿联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点击查看组图:阿联满头大汗 享受长跑乐趣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广州10公里跑步活动在花城广场发枪,吸引了15000名跑步爱好者前往参加。易建联、杨君、李建华作为受邀嘉宾也参与了活动,跑了两公里,并为所有参加者加油助威。

11日回归广东宏远队的易建联是当日最受欢迎的明星,所到之处均引起轰动。易建联表示,这次来广州跑步恰好弥补了他去年没有参加亚运会的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在广州市区内和这么人一起跑步,真的很棒。去年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参加亚运会,而今天正好是广州亚运会一周年纪念日,起跑点设在亚运场馆心沙对我来讲太有意义了。”

尽管平时训练也有长跑项目,但易建联觉得和朋友一起跑的感觉是新鲜和刺激的,他跑完两公里后还大呼:“我好想再多跑一次!”

广州站于昨日成功举办以后,在接下来的两周里,10公里长跑活动将会到上海、北京继续举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