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曼联门神绝色女友惊艳巴萨 甜蜜晒恋情

2011年11月12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曼联门将德赫亚的女友埃杜尔妮是西班牙一名流行歌星,她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在西班牙的演艺事业正佳,她如今正在巴塞罗那的一档娱乐节目中独挑大梁。如今这对情侣越来越受到媒体关注,德赫亚对此说,“埃杜尔妮会继续唱她的歌,而我则继续封杀对方的射球。其他的都不重要。”

相关微博:

  • 今晚《天下足球》19点30直播,精彩内容如下:米兰火力十足豪取五连胜;中午比赛皇马一场狂胜;暴雨作战巴萨一场险平;10人拜仁艰难取胜升班马;《足球制造:伊布自传怒骂瓜帅》;专题《弗格森执教曼联25年数据统计》;专题《弗格森25年最佳阵容》;重温《演员的自我修养(上集)》。
    2011-11-07 10:38:4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