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五年后阿联终与广东合练 李春江:他状态不错

2011年11月12日16:5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开CBA联赛5年后,易建联昨天回来了。带着一路风尘,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阿联首次与广东宏远合练。

昨天下午4时30分,广东队位于莞城的训练基地———南城运河边的玻璃房外聚集了数十名记者,都是奔着易建联来的。5时,训练馆大门徐徐打开,结束训练的广东队开放给媒体采访。

正式训练虽已结束,馆内仍练得热火朝天。王仕鹏在加练三分球,易建联则在领队关德友的帮助下加练中投和罚球。这样一练就是35分钟,期间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副局长甘焯雄、省篮排中心主任张镇民和省体育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军来到训练馆,与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涛组成罕见的“领导观摩团”。

主教练李春江站在一旁,仍然表情严肃。“从这两天看,他(阿联)的状态不错,身体也完全没问题,”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阿联是7号飞回北京的,9号回到深圳的家,其实昨天下午他已经来队报到了。”

结束训练后,阿联在医疗师的帮助下做拉韧带恢复,一些明星球员成为媒体率先“围攻”的对象。新外援辛格尔顿说:“他(阿联)的训练很不错,但还需要通过比赛寻找感觉。我们的对抗?哈哈,没输赢,与他打球真是件有趣的事情,但他对其他对手而言却是最头疼的人。”朱芳雨认为:“他(阿联)甚至比辛格尔顿还好用,因为他熟悉我们的体系。”

“时间过得很快,5年了。回来跟老球员配合没有问题,但跟新队友还有个过程,目前正适应全队的打法和一些新的防守战术,”一开口,阿联就直入正题,“今年的CBA比往年更有看头,大牌外援了,对抗也多了。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保持状态。”

易建联坦言:“一定会回NBA(微博)去。我现在每天,不是,是每时每刻都在关注NBA谈判的新消息。我不知道能在CBA打多久,但希望能享受每一场比赛,给球迷留下多些难忘的回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