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附加赛综述-爱尔兰克罗地亚大胜 捷克2-0黑山

2011年11月12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交锋全面展开。克罗地亚客场3比0大胜土耳其;捷克2比0主场力擒黑山;爱尔兰客场4比0横扫9人应战的爱沙尼亚;波黑则在主场0比0逼平葡萄牙。

土耳其0-3克罗地亚

土耳其坐拥魔鬼主场的优势,赛前被人们普遍看好。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克罗地亚就给了主队迎头一击。科尔卢卡送出精妙助攻,奥利奇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克罗地亚1比0领先土耳其取得开门红。第32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曼祖基奇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克罗地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又是斯尔纳在右路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科尔卡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最终克罗地亚3比0客场大胜土耳其,基本锁定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

捷克2-0黑山

上半场双方争夺激烈,但均未获得入球。场上的僵局在第63分钟时被打破,罗西基左路送出助攻,皮拉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捷克1比0领先黑山。伤停补时阶段,西沃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捷克2比0击败黑山,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爱沙尼亚0-4爱尔兰

爱沙尼亚作为黑马杀入附加赛,但首回合主场面对爱尔兰,他们却并没有占得便宜。比赛的第13分钟,麦吉迪左路传中,安德鲁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爱尔兰1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35分钟,爱沙尼亚的斯特潘诺夫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罗比-基恩送出助攻,沃尔特斯头球命中右下角,爱尔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罗比-基恩中路攻门成功,爱尔兰3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77分钟,皮罗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爱沙尼亚被迫只能以9人应战。第87分钟,普尔耶禁区内侵犯亨特,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罗比-基恩主罚命中,最终爱尔兰4比0大胜爱沙尼亚,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锦赛门内。

波黑0-0葡萄牙

本场比赛虽然争夺激烈,但双方均受制于糟糕的场地,因此浪费了很机会。第51分钟,C罗(微博 数据) 接应纳尼脚后跟妙传射门打飞。第80分钟,伊比舍维奇的攻门同样因为场地不平射高。最终双方均未入球,0比0握手言和。(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