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乌克兰3-1领先德国 新门送礼克罗斯建功

2011年11月12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3: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基辅奥匹克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雅莫伦科和科诺普尔扬卡、纳扎伦科为乌克兰破门,托尼-克罗斯远射扳回一分,乌克兰暂时3-1领先德国。

欧预赛10连胜晋级的德国,此役做客基辅,在明年欧锦赛决赛场地奥林匹克球场挑战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德国队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交锋是在2002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上,当时德国主场4-1获胜,客场1-1战平。

此役,诺伊尔拉姆轮休,戈麦斯火线复出领衔并戴上队长袖标,格策厄齐尔双核出击,赫迪拉和特拉斯齐组成双后腰,胡梅尔斯巴德斯图贝尔镇守防线,奥戈顶替受伤的施梅尔策出战,22岁的汉诺威门将齐勒迎来国家队首秀。乌克兰方面,米列夫斯基和舍甫琴科联袂锋线,拜仁中场季莫什丘克坐镇。

赛前,第112次和第104次代表乌克兰国家队出场的季莫什丘克和舍甫琴科分别领取百场纪念奖,舍瓦同时还以46个进球领取最佳射手奖。开场仅仅3分钟,米列夫斯基前场妙塞,舍甫琴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低射,皮球打中边网。第12分钟,托尼-克罗斯中场侵犯贝祖斯犯规,乌克兰进攻打到前场,雅莫伦科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15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斜塞,戈麦斯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近射被门将里布卡封出。第18分钟,奥戈左侧传中,特拉斯齐后点右脚凌空扫射没有踢正,皮球高出两。随后,贝祖斯中场撞倒厄齐尔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2分钟, 舍甫琴科开出右侧角球,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前点解围,季莫什丘克将球扫到禁区,拉津斯基一记倒挂钩打门高出横梁。

主场作战的乌克兰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乌克兰发动快速反击,舍甫琴科精准转移到右路,米列夫斯基右翼分球,拉津斯基盘过格策杀到底线回做,雅莫伦科右侧低射破门,1-0!这是22岁的基辅迪纳摩边锋国家队第6个进球。第31分钟,季莫什丘克外围重炮轰门,皮球偏出右侧底线。随后,特拉斯齐传球,格策禁区右侧突破被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乌克兰在第36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胡尔斯前场回传失误,乌克兰发动快速反击,科诺普尔扬卡奔袭60米杀入禁区,冷静晃过冒失出击的齐勒将皮球送进空门!2-0!

德国在第38分钟扳回一分,托尼-克罗斯挑传禁区,拉津斯基解围不远,托尼-克罗斯及时跟进右脚第一时间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2!第40分钟,博阿滕禁区边缘大力抽射,里布卡奋力扑出底线。第42分钟,乌克兰换人,纳扎伦科替下受伤的贝祖斯。第45分钟,奥戈左路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分球,刚刚替补出场的纳扎伦科在30米外打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左上死角,齐勒无能为力!乌克兰3-1领先结束半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