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赛后含泪:实力不够没有借口 此生无憾

2011年11月12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赛后含泪:实力不够没有借口 此生无憾

李玮锋赛后含泪:此生无憾

腾讯体育11月11日哈讯(记者 张锐)从赛场走出的李玮锋几乎是含着眼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前他在赛场拒绝了当地电视台递过来的话筒。对于李玮锋来说,他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实际上已经结束。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预赛。谈及这一点李玮锋说:“没出线肯定会有遗憾,但我这么个33岁的足球运动员,能再为国家队出场,再尽全力站在这里,足球生涯已经没有遗憾了。”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李玮锋看得比较理性,在他看来今天中国队发挥的要比主场打伊拉克时好一些。之所以没有获胜,归根结底还是能力上的问题。“有人说我们的失误太多,我们的前锋不能进球。但这些其实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这一场我们发挥的已经比主场时好一些了。但还是没有赢球,谁也不能怨了,也不需要找借口。”

接下来的两场预选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意义。对此李玮锋则表示不管最终的结果是怎样,他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不希望大家都垂头丧气的,从我做起我们要战斗到最后,要把最后两场比赛踢好。只要队伍还让我踢,我就拼尽最后一次力气。”

对于李玮锋来说,这肯定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于最终没能出线的结果,李玮锋坦言自己对得起自己,绝无遗憾了。“没有出现,对我来说肯定是个遗憾。但我已经33岁了,还能穿着自己的号码站在国家队的战场上,这对我的足球生涯来说是个非常骄傲的事情。我的足球生涯里没有任何委屈和遗憾。为国家队我也努力去做了。没有留下一丝剩余的力气和任何对比赛松懈的态度。这对我来说就够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