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世预赛-约旦2-0新加坡 四战全胜提前两轮晋级

2011年11月12日0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年巴西世预赛亚洲区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约旦队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新加坡队。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约旦队最终在主场2-0轻取新加坡队,成为唯一一支20强赛四战全胜的球队,同时也提前两轮晋级10强赛,新加坡队则提前两轮被淘汰出局。

亚洲区前三轮比赛,只有两支球队保持全胜,分别是A组的约旦队和D组的澳大利亚队。由于在约旦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澳大利亚队爆冷不敌阿曼队,这样约旦队如果战胜新加坡队,他们将成为唯一一支20强赛四战全胜的球队。而促使他们取胜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是,一旦获胜他们将提前晋级下一阶段的预赛:亚洲区10强赛。

而在开赛前,约旦队再次收到利好消息,中国队0-1不敌伊拉克队之后,约旦队本轮只要打平新加坡,也将能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上半场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约旦队便由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0的领先。不过随后上半场的比赛,约旦队未能再次取得进球,半场结束,约旦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约旦队在头20分钟时间里仍未能扩大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的第65分钟,阿米尔-迪布的进球才帮助约旦队锁定了胜局。以2-0战胜新加坡之后,约旦队成为第三支提前晋级10强赛的球队,也是在20强赛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新加坡队输球之后已经提前两轮被淘汰出20强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