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卡报:中国队晋级希望被扼杀 卡马乔被击倒

2011年11月12日0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卡报:中国队晋级希望被扼杀 卡马乔被击倒

马卡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4年巴西世预赛亚洲区20强第四轮的赛事全面打响,中国队与伊拉克的生死战在中立场地卡塔尔进行。上半场比赛,郜在第28分钟将球送入对 手球门,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尤尼斯的单刀被杨智神勇化解;下半场比赛第79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被连续伊拉克球门横梁和立柱拒绝,随后张琳芃染红下场,阿克 拉姆的近距离射门击中立柱,全场补时阶段,尤尼斯的进球帮助伊拉克再次以1-0战胜了中国队,这样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中国队落后伊拉克队6分,出线形势极其严峻。

赛后,西班牙体育媒体《马卡报》在官网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简单报道,并且直言不讳:卡马乔的中国国家队没机会出现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了。《马卡报》相信中国男足 在客场0-1不敌伊拉克队,尤尼斯在比赛第92分钟的进球,彻底让中国人断送了出现的希望。

回顾赛前,这场比赛中国队背水一战,只能取胜不能失败,而济科治下的伊拉克队,全场的进球机会比客队更,不过他们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并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中 国队在张琳芃红牌出局之后一直只能以10人应战打完最后的10分钟。

众所周知,卡马乔赛前就强调过,中国队只能胜不能败,“我必须赢球!”卡马乔自己也这样肯定的表示,不过伊拉克目前显然只要1分就足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双后腰刘健 和赵旭日各自获得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不过都被伊拉克的门将卡西尔置之门外,尽管中国队始终攻势凶猛,但是事实上,90分钟里,伊拉克人的得分机会和威胁次数远远超过中 国人。

双方都有击中门框错失得分的上佳机会,比赛进行到最后,中国队的情绪很急躁,阵线也压得越来越靠上,而伊拉克坚持防守反击,打中国队的防线背后,随着比赛的临近结束, 胜负的天平开始向伊拉克倾斜,张琳芃的无谓犯规,导致了他红牌出局,也给了伊拉克人确立了最终能够拿下比赛的优势。中国队一直表现出色的门将杨智,在和尤尼斯的全场斗 法中终于不支倒地,尤尼斯的绝杀,扼杀了中国队的世界杯希望的同时,那一刻,卡马乔也轰然倒地。

《马卡报》作为西班牙国内的首屈一指的体育传媒,对于前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主帅卡马乔一直紧密关注,所以此刻能在第一时间报道卡马乔的带队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4 个月前第一个曝出卡马乔或将执教中国国足的外媒也是他们,这一次,暗示卡马乔的外执教生涯或将又一次戛然而止的也是他们。(无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