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完全预料到比赛过程 中国需更多年轻人

2011年11月12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哈讯(记者张锐)在多哈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17时15分,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A组第4轮,中国队在中立赛场多哈迎战伊拉克队。结果伊拉克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战胜了中国队。赛后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及本场比赛的结果济科坦言比赛过程完全符合自己的预期,伊拉克队理应获胜。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济科说道:“很高兴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结果。这场比赛球员们充分执行我的战术要求。我预计到中国队会在开场阶段积极进攻,所以要求队员们压缩防守,为反击创造空间。虽然浪费了不少机会,但我们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这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结束后,伊拉克队已经基本确定将进入10强赛。对于这一点济科说道:“我觉得球队的表现符合球迷的预期,也符合球队自身的实力,我们会好好备战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当记者要求济科给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一些建议时,济科说道:“中国有一批不错的职业球员,国家队也有非常出色的教练。但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就可以完成的。我认为中国足球需要在年轻足球人才培养上多下功夫。要多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要知道很多球员在15岁和17岁时就已经定型了,等到成年以后再想发展已经来不及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