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世界杯:美国轻取阿根廷 东道主惨遭横扫

2011年11月11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休赛一日之后重燃战火,在第三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中,美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南美劲旅阿根廷女排。而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则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女排。

美国女排3-0阿根廷女排

夺冠热门美国女排上一场遭遇打击,连丢三局爆冷不敌德国女排,目前四胜一负积12分。第三阶段首场,美国女排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女排,后者两胜三负积6分。首局比赛,美国女排更早进入状态,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美国女排延续强势进攻火力,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以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美国女排表现依然出色,最终以25-12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较量,美国女排延续了首局的出色状态,开局次打出精彩配合,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之后,美国女排多点开花频频得分,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美国女排牢牢控制比赛局势,最终25-15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尽管开局双方有些胶着,不过美国女排很快就连得数分确立领先,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阿根廷女排依然无法组织有效进攻,美国女排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最终以25-19再胜一局,总分3-0完胜对手。

塞尔维亚女排3-0日本女排

东道主日本女排目前三胜两负积10分,而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则是两胜三负积8分。首局比赛,双方开场就陷入相持,经历了多次平分之后,塞尔维亚女排在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塞尔维亚女排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欧锦赛冠军有效遏制了日本女排的反攻势头,最终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较量,开局双方依旧难解难分,塞尔维亚女排依靠着有效的拦网和四号位的强攻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塞尔维亚女排进攻火力不减,连续得分后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塞尔维亚女排继续强势表现,最终25-20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双方继续陷入缠斗,比分交替上升,塞尔维亚女排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25-21赢下第三局,总分3-0完胜东道主。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