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携伊万斯托瑟出战悉尼 中国一姐期待卫冕

2011年11月11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悉尼赛组委会传来消息,刚刚在巴厘岛夺冠的伊万诺维奇确认将亮相2012年悉尼国际赛,这是排名22位的塞尔维亚人自2008年后首次重返悉尼奥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组委会表示,伊万是第四个确认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得主,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法网冠军中国花李娜和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也确认参赛。

“能有机会重回悉尼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这里是我最爱的一项赛事之一。2008年闯入决赛的经历让我感觉非常美妙,希望在2012年能更进一步捧走赛事冠军奖杯。”伊万说道,“在这里比赛总是能听到很塞尔维亚球迷的喝彩声,而且在这里的艰苦比赛对大满贯有很大的帮助。”

赛事总监沃特森表示非常期待这位前世界第一的到来,“悉尼赛作为澳网热身赛,伊万是继斯托瑟,李娜和休伊特后第四个确认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因此2012年将会是一个梦幻般的悉尼国际赛。”

中国金花李娜作为赛会卫冕冠军确认参赛,并力争在此福地实现卫冕。李娜今年在澳洲创造了奇迹般的赛季开端,中国一姐在今年悉尼决赛中战胜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首度捧得WTA顶级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WTA巡回赛冠军头衔。随后在澳网公开赛中,李娜同样闯入决赛,虽然未能再进一步显得有些遗憾,但娜姐已创造历史。

李娜说:“我今年在悉尼赛表现不错,悉尼赛的冠军为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增加很大的信心。如果赢得了一项冠军,你必然会期待明年能再来一次。”力争卫冕的李娜表示除了专注比赛外还希望能有时间参观悉尼的名胜:“我非常喜欢悉尼歌剧院,它在中国几乎是家喻户晓。如果有时间,我还想参观悉尼港大桥,或许可以的话试着爬一下也不错。”

目前为止,悉尼赛除了李娜和伊万将携手亮相外,还拥有包括美网斯托瑟、悉尼赛形象大使休伊特在内的本土名将以及2010年悉尼赛男单冠军巴格达斯的豪华阵容。

沃特森表示在未来两周内还将有更加星光熠熠的阵容产生,“我非常有信心明年悉尼赛将能吸引女网TOP10中的7或8名选手来参赛,这对于赛事或者城市来说,无疑是很好的宣传。”(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