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联赛惊现离奇47-0 一人单场独进20球创纪录

2011年11月11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Roman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强调公平竞争的体育赛事中,低级别联赛往往是造就大比分的温床。如果,人为操纵比赛或带点心情,那就不同了。

2011年11月7日,意大利媒体报道,在一场意大利足球低级联赛中,都灵赫尔姆斯队和马特里切队联手完成了一场比分是47-0的壮举。而说到比分为何如此离奇,其实并不是两支球队实力悬殊造成的,而是落败一方对之前与蒙特威尔德比赛的抗议行为。当时那场比赛,马特里切战胜了蒙特威尔德,但因为主裁判红牌罚错了球员,而被判罚重赛,于是马特里切决定以这样极端的方式进行抗议。消极比赛的方法是——拒绝防守、阻拦,任由对方以各种方式进球。离奇比分总策划是马特里切俱乐部主席迪西科,他在赛前宣布:“(我们的球员)大家谁都别动!”

事实上这场比赛刚开始就就只有一支球队在踢球了,都灵赫尔姆斯球星,一个叫奥多·奇安丘洛(Olindo Cianciullo)的球员当场比赛一人独进20球。赛后,奇安丘洛在接受采访时,表情淡定,他说,其实在这个级别的联赛,他的确是一个高产的射手,最高进球记录是进7个,6个、5个、4个也有过,帽子戏法对他来说并不稀奇。“这是我的个人纪录,但我一点也不高兴,不过我们能怎么做呢?他们希望我们进球,只是比赛没什么味道,如果对手也能进一两个就好了,但他们并不想进球,而我们也不能站在那里配合……”

事还没完,马特里切俱乐部主席迪西科意犹未尽地宣称,“如果继续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他们就考虑推出联赛。”对此新闻,有意大利网友打趣道,“(意大利足协官员)他们够受的,莫吉们的事(高级联赛假球)还没完,低级别联赛也开始‘闹事’了。”

说到本场比赛,最有意思的是这两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名字。马特里切俱乐部的意大利文名Matrice,Matrice直译成英文可以是Matrix,而Matrix又是电影“黑客帝国”的英文名。他们的对手更不含糊,Hermes?就不用说了,红十字会商会总经理用来炫富的包也是这个牌子的。(Romanov)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