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葡萄牙备战欧预赛附加赛 C罗表情自信

2011年11月11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时(欧洲中部时间11月11日晚20时),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葡萄牙将客场挑战波黑。当地时间11月10日,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了最后的集中训练,备战第二天的比赛。

相关微博:

  • C罗
    Gracias a todos! Obrigado a todos! Thank you all! Hala Madrid
    2011-11-07 16:55:27
    -转播-
  • 【葡萄牙附加赛名单:C罗(@C罗) 领衔 生死战PK波黑】北京时间11月4日晚,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欧洲金靴奖得主C罗领衔,科恩特朗和佩佩回归,切尔西右闸博辛瓦被弃用,11月11日15日,葡萄牙将在#欧预赛#附加赛上两战波黑。http://url.cn/1jJ57B
    2011-11-04 22:46: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