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灵魂竟是利物浦人! 他拒穿红军球衣(图)

2011年11月11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灵魂竟是利物浦人! 他拒穿红军球衣(图)

太阳报》合成照:曼联传奇穿上利物浦球衣

曼联灵魂竟是利物浦人! 他拒穿红军球衣(图)

内维尔拒绝穿上利物浦球衣

腾讯体育讯 加里-内维尔竟然是利物浦人的后代?!相信无论是曼联的球迷还是红军的球迷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北京时间11月11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系谱学者证实内维尔的先辈至少有两位是利物浦人。

作为曼联老臣,内维尔从不掩饰自己对于死敌利物浦的仇恨。2006年1月,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红军,费迪南德在伤停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完成绝杀,看到这一幕,内维尔狂奔五十米米跑到了位于老特拉福德东看台的客队球迷区向远道而来的利物浦球迷挑衅示威。不仅如此,内维尔赛后还和费迪南德、鲁尼等人跑到曼彻斯特的一家KTV里高唱反利物浦的歌曲。结果内维尔因为挑衅球迷一事受到英足总调查并且被罚款五千英镑。

对此《太阳报》也提醒道:“内维尔对利物浦的憎恨应该全部浓缩在他那句名言里,‘我无法支持利物浦,我无法支持那里的人,我无法支持一切和利物浦有关的事物’。”然而该报紧接着幸灾乐祸地表示,根据系谱学者最新研究证实,内维尔的先辈至少有两名是利物浦人,他的高祖父的父亲母亲(也就是曾曾曾祖父祖母)便是出生在这个城市。

在一个名为《他们自己的联赛》的电视节目中,主持人在节目进行期间拿着一件印有2号和内维尔名字的利物浦球衣想赠予内维尔,并告诉他这个“残酷的事实”,而电视前的观众就会看到这一幕,前曼联队长竭力抵抗主持人的攻势,并爆了一句典型的英文粗口“F***”。据悉,此次之所以会发现内维尔的血统纯粹是无心插柳,该电视节目的制作人喜欢挖掘来宾的身世,并专门聘请血统专家进行调查,这些将成为该节目中的一个有趣话题。不过内维尔最终也没有接受那件利物浦球衣。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