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ATP大师杯 > 正文

费德勒成功复仇加斯奎特 晋级巴黎大师赛八强

2011年11月11日11:3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最后一个大师赛——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四的费德勒在中央球场仅耗时一小时就战胜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顺利晋级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因费什退赛而自动获得晋级资格的阿根廷人摩纳哥

巴黎大师赛可谓是费德勒的梦魇,因为此前他还没有一次能够进入到决赛,而此次费天王1/8决赛的对手加斯奎特曾经在今年的罗马大师赛中逆转战胜过自己,本场比赛不容丝毫大意。比赛开始费德勒就破掉了加斯奎特的发球局,随后利用自己强势的发球再下一局,取得2-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费德勒依然以4-2领先,比赛来到了第一盘的第七局,加斯奎特的发球局,发球双误使得加斯奎特送出了关键发球局,费德勒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进行地异常精彩,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第三局费德勒凭借加斯奎特的非受迫性失误取得破发,不甘失败的加斯奎特在第四局用一记漂亮的接发球直接得分实现反破,在双方各自保住一次发球局后比分战成了3-3平。第七局加斯奎特再次送出致命双误,费德勒破发成功后成功保发,取得5-3的领先。加斯奎特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在费德勒的发球局中被打了一个love game,以4-6再丢一盘,从而被淘汰出局,而费德勒则顺利晋级八强。

费德勒1/4决赛的对手是阿根廷人摩纳哥,他在与美国选手费什的比赛中,战至1-6、7-6(6)、1-2时因费什的退赛而自动晋级。此外,捷克名将伯奇以6-3、7-5战胜塞尔维亚的蒂普萨洛维奇、英国帅哥穆雷以两个6-2轻松战胜美国大炮罗迪克,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4-6、6-3和6-1逆转击败同胞特洛伊基,也都进入到八强。

另外三场1/8决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特松加VS塞皮、费雷尔VS尔戈布罗夫、伊斯内尔VS F-洛佩兹。(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