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寻枪盯上昔意甲神锋 吸毒巨星或冬窗加盟

2011年11月11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寻枪盯上昔意甲神锋 吸毒巨星或冬窗加盟

米兰欲购入穆图顶替患病的卡萨诺

腾讯体育马克西-洛佩斯,夸利亚雷拉阿毛里托尼德罗巴特维斯......本周,意大利媒体上又出现了有关AC米兰寻枪的新名字:穆图。--->>>你认为穆图对米兰有帮助吗?

昔日在尤文图斯切尔西叱咤足坛的穆图如今依然是32岁的罗马尼亚老将了,本赛季他加盟切塞纳后与该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新赛季穆图至今断断续续打了7场比赛,只是在第4轮1-2输给拉齐奥的比赛里有过进球斩获,其他比赛均颗粒无收。在贾凯里尼转会后,切塞纳对穆图这杆老枪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带领球队保级,但现在看切塞纳经理米诺蒂显然找错了对象,罗马尼亚“毒蛇”已全然不复当年之勇,在他出战的7场联赛里,切塞纳全队都只打进了2个球,成为今年降级队的头号热门不足为奇。

因此《全市场》也透露,切塞纳动了在冬季转会期清洗穆图更换前锋线来寻求保级的想法,不过穆图虽然可能离队但并不愁去处,《意甲在线》,《24小时》和《自由报》都证实,加利亚尼本周已经和穆图的经纪人贝卡利有过接触,贝卡利本人也对《全市场》表示:“我和加利亚尼,布拉伊达都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联系很。冬季转会期的合作?我们等着看吧,AC米兰在少了卡萨诺之后,确实需要有一些动作。”不过贝卡利同时也表示,如果AC米兰确定了穆图就是他们想要的人,那么肯定要支付切塞纳3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作为补偿,毕竟球员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半的合同在身。

事实上,这并不是“瘾君子”穆图第一次和AC米兰之间有转会绯闻传出了,06年夏天舍瓦离队,布拉伊达首先想到的就是穆图,但贝斯科尼当时认为引进一位有吸毒史的球员对米兰形象不好,而且也不排除穆图再犯老毛病使米兰蒙受损失的可能性,结果最终加利亚尼选择了引进里卡多-奥利维拉而不是罗马尼亚人。而在那之后没几天,穆图就去了佛罗伦萨,接下来几年在普兰德利的调教下踢的风生水起成为该队进攻核心。

今夏穆图选择自由转会时,AC米兰也曾考虑过他,但艾尔沙拉维的加盟使得交易泡汤。由于帕托和卡萨诺的伤病都不是长期性的, 因此加利亚尼还是倾向于引进短期能解决问题的人,不想在1月份花太多钱引进新援,这是穆图的优势所在,但劣势也很明显,那就是32岁的穆图已经江河日下,目前的状态和2年前今非昔比,比当年租借回归的舍瓦都好不到哪儿去,恐怕很难有能力为米兰解忧。

(毛罗)

相关微博:

  • 话说,伊布家距离马尔默基地7公里,步行去实在太远了,于是,他有次偷了辆挂着大包的黄色自行车,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这个包里装的都是信件之类奇怪的东西,于是,他突然明白,他是偷了辆邮局的自行车在大街上闲逛!最搞的是,有一次偷了更衣室外的一辆新车,3天后全队开会,他才知道车是教练的!
    2011-11-11 09:45:07
    -转播-
  • 如果非要问米兰有什么强大的,真心的,我不想说我们拿了多少冠军,我们有多少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只想说,世界上所有所谓的坏小子,无法驾驭的球员,来到米兰全部变成了儒雅的绅士、坚韧的战士。不信吗?那请把巴洛特利、特维斯都送到米兰吧。
    2011-11-09 09:15: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