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天津男篮兵发山东热身 季前赛三连败仍有收获

2011年11月11日09:53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王津】11月20日,2011-2012赛季CBA联赛将拉开战幕,昨天,天津男篮前往山东,依照安排,将于今天、明天与山东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于周日返回天津。

为更好地准备常规赛,在此前的一周时间里,天津队针对季前赛所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季前赛球队和新疆、北京、山西分别进行了三场比赛,虽然最后比赛以失败告终,但整个过程我们还是有所收获,尤其是和新疆队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暴露出的问题,让教练组意识到了在篮下不仅仅是哈维(微博)一人有拼抢篮板的任务,其他每个队员都要努力拼抢篮板。”张舰说,目前后场篮板问题已有所改进。

此外,在季前赛期间,天津男篮引进的外援哈里森状态并不理想,甚至只出战了一场比赛便早早坐在了替补席上,通过一周时间的恢复后,张舰认为哈里森已经基本恢复状态了,“季前赛的时候,哈里森才刚刚来到球队,无论是技战术打法,还是起居生活都不是很适应。现在他已逐渐恢复了体能,慢慢地也恢复到了预想的状态。”除了哈里森,张舰也对另外两名外援进行了点评,“目前,哈维是三个外援中状态最好的一个,而法赫德作为一名天津队的老相识,我们对他的要求自然更高一些,单从技战术角度看,法赫德十分了解球队的战术打法,但他依然存在着一些细节上的配合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也在和法赫德不断地沟通,而他也在尽力地解决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