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女足第一美女蜜月海南游 造人生足球宝宝(图)

2011年11月11日08:0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第一美女蜜月海南游 造人生足球宝宝(图)

晓丽与天津松江球员结婚后合影(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接通刘涛的电话,他和妻子宋晓丽正在上的机场托运行李,两人的目的地正是度假胜地三亚。也许就在这个蜜月里,这对足球伉俪就将迎来一个小生命。“差不已经开始做准备了。”电话那头,宋晓丽甜蜜地笑着说。“我年龄在这,不能再等了。”

在三亚待上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将在20日左右前往宋晓丽的老家泰州办酒。虽然之前已经在刘涛的老家苏州吴江办了婚宴,但女方那边的也少不了。“按照她那的习俗,从上午就开始了,应该是流水席,但主席还是在晚上。”

宋晓丽已经退役了,但刘涛还是现役球员,一个赛季下来也挺劳累,“趁着这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去年联赛结束后,刘涛未能和舜天俱乐部续约,因此也去过不少球队试训,最终加盟天津松江。

2007赛季,刘涛曾是舜天的主力中卫,但随着众多内援的加盟,他失去了位置。特别是舜天冲入中超联赛之后,他几乎没有得到过一分钟的上场时间。树挪死人挪活,刘涛也想着换一个环境。在圈内人的引荐下,他今年2月刚过完飞往广东清远,和正在那里集训的天津松江队会合,试训了一段时间。

其实,此前刘涛也联系过一些中超球队,但人家话说得很清楚,去了只能打替补,所以他不大愿意。“我也26岁了,前几年好时光都荒废了,再也耗不起了。”刘涛的想法就是宁做鸡头不当凤尾。”如今,经济因素已经不是刘涛继续踢球的最大动力,他就想证明自己。“中超和中甲我都踢过,我有这个信心。前几年没什么机会,现在出去闯闯,希望能有改变。”

在中甲一个赛季,刘涛基本上是主力,本赛季,他还曾随队回到南京征战足协杯赛,最终帮助球队淘汰了舜天。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目前,他和松江队签的一年合同已经到期,但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他依然会效力于这支球队。

这次度蜜月,两人是带着“造人计划”的任务去的,但能否成功要顺其自然,这和两人对待未来孩子的态度是一样的。“男孩也好,女孩也好,都无所谓,只要健健康康,我们就很高兴。”宋晓丽说,“至于未来踢球不踢球,要看孩子自己的意愿,他(她)要是喜欢并且真有天赋,我们会帮助孩子往那方面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