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友谊赛-杜伊斯堡1-1科布伦茨 邵佳一错失良机

2011年11月11日04:2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杜伊斯堡1比1战平德国地区联赛球会科布伦茨。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战,并且创造出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下半场开始前,邵佳一被替换下场。

由于本周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德乙联赛暂停一周。为了庆贺科布伦茨俱乐部成立100周年,杜伊斯堡获邀与其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上轮德乙联赛中,杜伊斯堡战平亚琛,而代理主教练雷克也在随后被扶正。本场比赛,出于考察阵容的目的,雷克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不同的阵容配备。上半场杜伊斯堡派出了以主力为主的阵容,包括邵佳一、尤拉、莫夫齐斯基在内的悍将均登场亮相。

尽管占据着比赛的优势,但杜伊斯堡在上半场却迟迟打不开局面。我国球员邵佳一在前场显得非常积极,他也曾创造出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可惜遗憾错过。此外多莫夫齐斯基和尤拉也有机会,但均没有形成破门。科布伦茨仅仅由博尔东创造了一次射门机会,但球被杜伊斯堡门将韦德沃尔德化解。

易边再战,杜伊斯堡一口气更换了7名球员,我国球员邵佳一也被替换下场。比赛的第64分钟,阿斯兰为科布伦茨首开纪录,杜伊斯堡0比1落后。直到比赛的第83分钟,杜伊斯堡才由替补前锋切库拉耶夫斯破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之后,杜伊斯堡主帅雷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今天采取了很多大胆的尝试,结果只是次要的,我们更希望可以找到状态。”从本场的表现来看,我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是雷克心目中中前场的主要人选。虽然仅仅打了半场比赛,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创造了前45分钟最好的一次机会。下周德乙战火重燃,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依然有机会竞争一个主力的席位。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4-4-2):

门将:韦德沃尔德

后卫:雷切(46分钟,科恩)、博尔曼(46分钟,苏亚雷斯)、巴季奇(46分钟,霍夫曼)、卡里莫夫

中场:帕米奇、普利亚斯卡斯(46分钟,拉佐克)、昆特、邵佳一(46分钟,布罗辛斯基)

前锋:尤拉(46分钟,埃克斯拉格)、多莫夫齐斯基(46分钟,切库卡耶夫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