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天王挑战赛抽签仪式小插曲 陶菲克“被缺席”

2011年11月10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王挑战赛抽签仪式小插曲 陶菲克“被缺席”

点击进入张楠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在香港公开赛开始之前,中国的东莞迎来了一项非常吸引人眼球的赛事,那就是四大天王挑战赛,这项比赛聚集了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盖德和陶菲克四位顶尖的高手。而今晚,挑战赛举行了抽签仪式,抽签结果是林丹PK陶菲克,李宗伟将战盖德。对此腾讯体育记者张楠在微博上透露了相关的一些信息。

作为同一时代的四大顶尖高手,林丹、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将会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十分精彩而又难得的比赛。今晚,挑战赛先进行抽签的仪式,而此次的战赛一共分为三场,根据四个人的世界排名确定种子选手进行抽签,明天下午根据抽签结果先进行半决赛,晚上胜者展开最后的角逐。半决赛的对阵分别是林丹PK陶菲克,李宗伟战盖德,胜者将进决赛。

在抽签仪式的现场,四大高手坐到一起,这是十分难得一见的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仪式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主持人刚开始一位陶菲克没有来到现场,因此他就介绍陶菲克今天缺席了。对此,陶菲克可爱的举起了手,告诉主持人自己来了,这时主持人才发现陶菲克在现场。

能够将当今世界男单四大顶级选手汇聚一堂一直是很球迷的梦想,而组织方如何成就这场巅峰对决?据李永波(微博博客)羽毛球学校总经理雷铭基透露,这件事情的促成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因为由头都是因为学校的落成仪式,而这四大高手基本都是一拍即合,也是源于李永波的个人魅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