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泰争霸白近斌KO泰拳王 董文飞遭重击被TKO

2011年11月10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龙行天下2011中国武术散打国家队VS泰国泰拳国家队争霸赛在口举行。中国拳王白近斌KO泰拳王蓬拉瓦-塔撒那,王方坤、徐吉福、孙瀚也以优势获胜,而小将董文飞惨遭泰拳王巴猜-撒察TKO。

60公斤级:王方坤(中国)胜春拉提-菲那特(泰国)

王方坤是全国冠军,他的特点是出手速度快、摔法能力较强。首回合,王方坤上来以快制胜,连续两次将菲那特摔倒,不过菲那特抗击打的能力不错,中国小将的进攻如潮,但杀伤力有所欠缺。随后两个回合,王方坤突然改变节奏,充分利用身高优势打长击,并辅以侧踹退、时间差偷袭对手,在点数上遥遥领先。这样的场面一直持续到第三回合结束,而菲那特犹如“肉墩子”、“小推土机”,虽然数次倒地,但并仍能继续作战。

第四回合,王方坤的体力有所小将,而且线路较为单一,只有直线,菲那特突然有如神助,连续的重摆拳如潮水般向中国小将袭来,就在全场观众都在为王方坤捏一把汗的时候,他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一个漂亮的下劈腿命中对手。第五回合,王方坤以稳为主,顶住了菲那特的猛攻,最终王方坤以点数优势取胜。

65公斤级:徐吉福(中国)胜尼空-普威查(泰国)

红方徐吉福是今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获得亚军,全国冠军赛他拿到冠军,此役徐吉福的对手尼空-普威查战绩不俗,曾经15次KO对手。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腿法的比拼,但得势不得分。绰号为“铁拳”的徐吉福见没有优势,立即调整战术,从第二回合开始,他在保持高鞭腿、侧揣腿的同时,也增加了组合拳,并且次重击对手,在气势上,徐吉福已经牢牢压制着对手。

第三回合,普威查频频使用膝法,有犯规嫌疑,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这一回合徐吉福遇到了巨大考验,仅在一次反击中打到了对手的面部。第四回合,徐吉福恢复了战斗力,开局阶段的正蹬腿和下劈腿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后的比赛中,徐吉福一次精彩的抱摔赢得满堂喝彩。最后一个回合,徐吉福上来就将对手放倒,随后双方以稳为主,最终徐吉福优势获胜。

70公斤级:巴猜-撒察(泰国)TKO董文飞(中国)

董文飞的对手是泰国拳王巴猜-撒察,后者曾经20次KO对手。首回合比赛,双方未经试探就发起了对攻。在近身肉搏中,双方均有重拳击中对手面门。回合进行到40秒左右,董文飞被巴猜重拳击中,脚下踉跄,裁判对其进行读秒。获得优势的巴猜气势大盛,随后的比赛一直对董文飞进行着重拳的压制。回合过半时,董文飞再次被巴猜重拳击中,裁判再次对其进行读秒。本回合比赛,巴猜占据绝对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刚刚开始,巴猜就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在巴猜连续的重拳威胁下,董文飞也试图发起进攻,不过他的鞭腿在击中对手大腿后却导致自己的迎面骨受伤倒地,在裁判数秒后,董文飞无法坚持比赛。巴猜最终以TKO的方式赢得比赛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