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巴黎赛伯蒂奇完胜眼镜侠 大师杯八席全部产生

2011年11月10日2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赛伯蒂奇完胜眼镜侠 大师杯八席全部产生

伯蒂奇2-0取胜晋级八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总奖为275万欧元的ATP1000赛巴黎银行大师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捷克天才伯奇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成功晋级八强。随着蒂普萨雷维奇的出局,今年伦敦大师杯的八个参赛席位全部产生,伯蒂奇、特松加和费什成为最后三位锁定伦敦门票的选手。

伯蒂奇本周世界排名为第7位,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可以锁定大师杯门票,而蒂普萨雷维奇只有在本站比赛中夺冠才有机会前往伦敦。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蒂普萨雷维奇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美网第三轮,当时蒂普萨雷维奇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收获对手的退赛大礼。

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率先发球,他的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成功破掉,蒂普萨雷维奇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蒂普萨雷维奇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伯蒂奇的节奏,捷克天才在随后不可思议的连下6局以7-5后来居上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蒂普萨雷维奇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伯蒂奇在第8局抓住对方的失误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了4-4平。蒂普萨雷维奇的信心明显受到了影响,伯蒂奇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本站比赛之前,一共还有七位选手保留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伯蒂奇、特松加和费什只要进入八强均可以确保晋级,而阿尔马格罗、西蒙、孟菲尔斯和蒂普萨雷维奇至少需要杀进决赛,然后在前三位选手有人不能进入八强的情况下,才有希望搭上大师杯的末班车,如今这四位选手都已经提前出局,因此本年度伦敦大师杯的参赛席位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德约科维奇(微博)、纳达尔、穆雷、费德勒、费雷尔,伯蒂奇、特松加和费什。(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