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拒绝出席百场颁奖 西班牙足协伤透王子心

2011年11月10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拒绝出席百场颁奖 西班牙足协伤透王子心

劳尔拒绝出席百场先生颁奖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阿斯报》消息,本周四,西班牙足协会在国家队训练基地Las Rozas为卡西利亚斯、哈维(微博)、劳尔和苏比萨雷塔颁发国家队百场先生纪念奖。但为国家队出战102场的劳尔却拒绝出席,理由是周五要为沙尔克打一场友谊赛,周四要一天两练。

在本月早些时候,劳尔表态愿意回到西班牙国家队领取欧足联的百场纪念奖,外界普遍评论,这标志着3年首回国家队的劳尔,与西班牙足协之间的恩怨已经烟消云散。但颁奖日期临近,劳尔却突然变卦。据《阿斯报》披露,劳尔已经确定不会出席周四的颁奖仪式。

目前,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超过百场的只有4个人,分别是苏比萨雷塔(126场)、卡西利亚斯(125场)、哈维(106场)和劳尔(102场)。前三人肯定会出席周四的颁奖仪式,但劳尔却委托沙尔克俱乐部向西班牙足协发送了一纸传真,声称因为要备战周五的友谊赛,劳尔周四要一天两练,无法前往西班牙领奖。

这个理由未免有些牵强,俱乐部友谊赛和国家队百场荣誉比起来,很容易就能知道孰轻孰重。而且,劳尔拒绝出席,只是委托沙尔克俱乐部发过去一纸传真,甚至没有亲自给西班牙足协去一通电话,这不免让人联想到,劳尔和西班牙足协的恩怨。

虽然为西班牙出战达到102场,但劳尔最后一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对北爱尔兰。被阿拉贡内斯开除出队的劳尔,对缺席2008欧锦赛和2010世界杯显然还耿耿于怀,他不愿意再面对西班牙足协的高官们。

除了颁发百场纪念奖,西班牙足协还将表彰为国家队做出过卓越贡献的球员,包括托雷斯、伊涅斯塔(微博)、马塞利诺和基科。目前,普约尔和阿隆索的国家队征战场次已经分别达到了96场和90场,而托雷斯也有89场的记录,比利亚(微博)和拉莫斯则各自出战了80场。西班牙国家队百场俱乐部也很快将有更的球员加入。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