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连夜赶场pk林丹 四大天王期待巅峰对决

2011年11月10日1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菲克连夜赶场pk林丹 四大天王期待巅峰对决

四大天王出席抽签仪式(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0日东莞讯(记者张楠)就在香港公开赛开赛前,广东东莞却悄然上演一出世界羽毛球史上最经典的好戏,同处于一个时代的四大最顶尖男单选手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盖德、陶菲克将在明天同场竞技,成就一场新四大天王的对决。不仅球迷期待,就连四大选手都无限期待这场比赛。而吸引四大高手齐聚一堂除了比赛本身的魅力,为李永波(微博博客)羽毛球学校建成捧场也是大家一致的想法,尽管比赛第二天陶菲克就参加印尼国内的比赛,他都不愿错过这个机会。

点击进入直播室观看天王挑战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的晚8点,世界男单四大高手将在刚刚落成的李永波羽毛球学校进行新四大天王挑战赛的决赛。此次挑战赛一共分为三场,根据四个人的世界排名确定种子选手进行抽签,下午14点根据抽签结果先进行半决赛,胜者将在晚8点展开最后的角逐。

能够将当今世界男单四大顶级选手汇聚一堂一直是很球迷的梦想,而组织方如何成就这场巅峰对决?据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总经理雷铭基透露,这件事情的促成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因为由头都是因为学校的落成仪式,而这四大高手基本都是一拍即合,也是源于李永波的个人魅力。

早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期间,林丹就多次透露这一比赛。“这真的是一个太难得的机会了!虽然我们在很多公开赛都会碰面,但是以我们四个为主导的比赛还是第一次。我自己都觉得很兴奋!”提起比赛,林丹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李宗伟在法国公开赛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跟大家多次透露自己即将参加这次挑战赛。据雷铭基介绍,原本陶菲克要去参加12日印尼国内进行的比赛,而此次挑战赛的决赛要在11日晚上进行,尽管为了不耽误国内更重要的比赛,他不得不在比赛结束第二天凌晨6点就赶赴机场飞回印尼,但他还是不愿错过这一机会。

北京时间10日下午,李宗伟、盖德都已经飞抵香港,并驱车赶到东莞,陶菲克和林丹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抵达。而中国羽毛球队即将参加下周香港公开赛的队员也在今晚悉数抵达广州,观看完12日的新四大天王巅峰对决后,直接从东莞前往香港。

按照四人的世界排名,李宗伟和林丹将分别定为种子选手,所以他二人的对决将不会提前在半决赛上上演。最后的半决赛抽签结果也已揭晓:林丹PK陶菲克,李宗伟VS盖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