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膜拜新皇诞生 罗尼后莫拉蒂最悔丢了他

2011年11月10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膜拜新皇诞生 罗尼后莫拉蒂最悔丢了他

卡萨诺、罗西倒下后,意大利队在进攻线上只能倚仗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讯 罗西重伤,卡萨诺病倒。意大利锋线怎么办?对此意大利媒体却不担心,因为还有那个无所不能的巴洛特利。在没有卡萨诺的国家队里,巴洛特利毫无疑问将扛起意大利锋线的重任。--->>>巴洛特利能扛起意大利吗?

近日,在意大利足坛也有不少名宿力挺巴洛特利,其中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就是其中之一。佐夫表示:“巴洛特利已经具备了在锋线上独挡一面的能力,而且他的技术也已经日渐的成熟。”巴洛特利的主教练曼奇尼也说:“他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在一瞬间就能够让对手致于死地,而且他的天赋不比任何一名球员差。”普兰德利则把巴洛特利称之为:“总能带来惊喜的球员。”

在意大利国家队内,球队的队长布冯也在呼吁:“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可能是球队当中最为特别的一个,但他的球技经常能够令人叹服,在训练中我还经常被他进球。(笑)”国米球员蒂亚戈-莫塔则表示:“他的技术有点象巴西人,很细腻,他的身材素质又象非洲人,非常强壮,他的意识有点象欧洲人,很先进。这一切都成就了一个最好的巴洛特利。”

除了外界一致的赞美声之外,《米兰体育报》也不忘谈谈巴洛特利的努力:“其实在赛季前,巴洛特利并不顺利,甚至有一度到了无球可踢的局面,当时他在曼城打不上比赛,阿奎罗与哲科在曼城踢的风声水起,而在意大利国家队,他也是罗西与卡萨诺的替补,还要面对帕齐尼等人的竞争,所以在赛季刚开始的一个月,巴洛特利几乎是没有球可踢的。”

在那段难熬的时间内,巴洛特利没有象特维斯一样自暴自弃,反而是用他在训练当中的良好状态打动了曼奇尼。自从9月24日,曼城对阵埃弗顿,巴洛特利替补登场破门之后,他连续4轮在英超联赛中完成了进球。特别是在6-1战胜曼联队的比赛中,巴神更是大放异彩,在比赛中独进2球,他在进球后掀起的“why always me”的标语也成为了经典。

从目前意大利国家队的情况来看,巴洛特利的确是可以算是比较突出的一个的。特别是在2012年欧洲杯临近的时候,普兰德利也急于在锋线寻找一名新的领袖,那么究竟效果如何,最近的2场友谊赛将检验真正的实战效果。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莫拉当年放走巴洛特利也少有些可惜,尽管巴洛特利有些时候的确是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但他的天赋的确高人一筹,而且他足够的年轻。这可能是莫拉蒂自罗纳尔多后,最后悔的一笔买卖了。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国米阵线播报#布兰卡发话了:我们确实对费尔南多有意思,他是个好中场,我们也观察了他很久。但是和波尔图谈判总是不容易的,至于费尔南多到底值多少钱,我们心里很清楚得很。下个月我们会和波尔图谈,一月份是否下手要看谈判结果而定。瓜林?我不知道波尔图是否决定把他放到市场上,我们再看吧...
    2011-11-10 11:44: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