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明星赛因谈判推迟 停摆有望书写句号

2011年11月10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阿伦-艾弗森宣布由于NBA(微博)劳资双方有望谈妥,由他举办的拉斯维加斯明星对抗赛将推迟。如果劳资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拉斯维加斯明星对抗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6日或者1月7日举行。

艾弗森筹划的拉斯维加斯明星对抗赛原定在11月12日举行,凯文-杜兰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保罗-皮尔斯均有望出战,艾弗森本人也将登场献艺。正当球迷盼望着再次欣赏艾弗森的表演时,艾弗森突然宣布明星对抗赛推迟,理由是NBA劳资谈判有望取得突破,劳资双方可能在今明两天谈妥协议。

如果劳资双方达成一致,停摆就将书写句号,球员们将开始正式备战新赛季,显然没有时间参加艾弗森举办的明星赛,艾弗森不得不将比赛推迟举行。

跟踪报道劳资谈判的记者不断透露积极的消息,新的劳资协议有望在近日出炉。不过从之前几次谈判来看,好消息并不代表谈判一定成功。在NBA正式宣布停摆结束前,记者和球迷只能谨慎的乐观。艾弗森也对谈判的走势难以把握,他表示如果劳资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拉斯维加斯明星对抗赛会在1月6日或者1月7日举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