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停摆期变慈善大使 5公里徒步救助流浪者

2011年11月10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今年夏天的停摆让科比有了更的充裕时间,他可以自由掌控去出席各类活动,如今飞侠有了一项重大的计划,那就是帮助51000名洛杉矶无家可归者去募集善款,科比的推广方式也非常简单——参加洛杉矶5公里徒步大赛。

洛杉矶地区的徒步大赛每年都会举办,大赛的宗旨就是通过5公里徒步竞技的宣传力来提供公众认识,以此来筹措善款,帮助洛城那些无家可归者来解决困难,在过去的四年里,已经有18000人参加了徒步大赛,一共筹措到了170万美元的善款,帮助9000名无家可归者离开街头,得到永久性住房。

在如今的洛杉矶街头上,随处可见流浪的人群,至今这里仍有51000名无家可归者无法得到安置,这其中还有超过9000人是退伍军人,62%的无家可归者只能被迫露宿在街边或是车内,根据调查,洛杉矶地区之所以出现那么多流浪者的重要原因就是缺少保障性的工作,有超过93000个家庭年收入低于10000美元。在这群无家可归者中,40%是身为弱势群体的妇女和儿童,与此同时还有24%的流浪者已经属于长期无家可归。

而在本次洛杉矶徒步大赛上,科比将会作为名誉主席的身份参加,此外《与星共舞》参赛者,曾经的老兵JR-马丁内斯以及一些洛杉矶地区的行政人员也将会加入到这次徒步大赛当中,这次比赛定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9日进行,早上8点15分,科比将会进行演讲,来号召大家帮助无家可归者远离流浪,8点30分大会举行开幕式,科比将会进行致辞,早上9点钟,徒步大赛正式开始,而10点15分,大赛将正式结束,相信有了科比的加入,这次洛杉矶的徒步大赛也将会更具号召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