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签约广东总冠军功臣 曾创造NCAA四双伟业

2011年11月10日08:50青岛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韩国天安电虽然双星男篮近期一直在韩国拉练,球队的引援进程却在扎实推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昨日在韩国向记者证实,俱乐部已与上赛季帮助广东宏远队夺得CBA总冠军的前NBA(微博)后卫哈德森签约。下周一,这名能力全面、实力超群的后卫将抵达岛城与球队会合。

今年27岁的哈德森曾效力于NBA的凯尔特人队和灰熊队,身高1米91的他可胜任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上赛季,哈德森场均为广东宏远队贡献21.6分、8.3个篮板、4.5次助攻和3.1次抢断,而在与新疆队的6场总决赛比赛中,其也得到了场均19.0分、7.3个篮板、5.8次助攻和3.5次抢断的出色数据。哈德森职业生涯中最风光的一段日子当属在NCAA(美国大学生男篮联赛)打球时,当时他场均能砍下25.8分。而在其代表大学校队参加的第三场正式比赛中,哈德森交出了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和10次抢断的全面答卷。迄今为止,他仍是在NCAA成就“四双”伟业的唯一球员。

在攻防两端均身手不凡的哈德森的加盟无疑将令双星男篮如虎添翼,也让俱乐部对完成“闯入常规赛前八,跻身季后赛”的赛季目标充满底气和信心。

(特派记者孙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