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意大利齐祝福皮耶罗 佐夫:继续为他而疯狂

2011年11月10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意大利齐祝福皮耶罗 佐夫:继续为他而疯狂

皮耶罗收到很生日祝福

腾讯体育讯 生日快乐!意大利球会的名宿、名帅、球员集体为37岁的皮耶罗送出温暖祝福,加图索希望皮耶罗会终老尤文图斯,前尤文图斯主席吉利更是认为,“从技术和体能角度看他至少会年轻10岁”,老帅佐夫的祝福最有代表性“继续让球迷们为他的射门而疯狂吧!”--->>点击进入微博为皮耶罗祝福。

正在治疗眼疾的加图索两度接受采访都谈及皮耶罗,AC米兰中场督促皮耶罗终老斑马军团,“我认为皮耶罗是尤文的标志,在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是正确的,因为皮耶罗就是尤文。每一年我都看到球员转会,但很难想象皮耶罗和托蒂穿上其他球衣”,在送出生日祝福时也继续加码,“他应该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为此我不认为他会来米兰,我很难想象穿上其他球衣。生日快乐,阿莱”。相比之下,因扎吉的祝福简单了很多,“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当然会送出祝福”。佛罗伦萨中场拉扎里认为“我们所有球员都应该学习他,因为阿莱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职业球员的典范”。

皮耶罗的锋线搭档马特里代表斑马军团祝福老队长:“每次过生日时,我们总是表达相同的祝福。不过,我希望能和皮耶罗在一起。生日快乐,希望你过一个愉快的生日”,两位租借在外的年轻人也送出祝福,伊莫比莱表示,“我想为一位非常特殊的人送上特殊的祝福:生日快乐队长”,詹多纳托也表示,“对我来说看到你出场总是让我很高兴:生日快乐队长!”。

前季曾效力尤文那不勒斯中卫里瑙多祝福,“作为一名球员,谁也无法质疑他的能力,但我还要说他还是一名了不起的人。除了生日问候,我还真诚希望他和他的家庭生活幸福”,如今效力卡塔尼亚莱罗塔列也向老队长表示了敬意,“作为朋友、尤其是作为男人,我希望他永远幸福、平安”,卡利亚里中卫阿里奥多则深情回忆:“在都灵的13年我很感激他,我还记得他开车送我回家的那一刻,在墨西拿踢完球后下着可怕的大雪,阿莱冒着半米深的雪送我会家。”

已经退役的前尤文球员尤利亚诺指出皮耶罗的伟大:“除了被自己的球迷热爱,皮耶罗还得到了对手球迷的钦佩,我还记得,伯纳乌为他起立鼓掌”,前国家队搭档费奥雷则认为,“我希望他继续踢下去,因为他的身体还很出色。他已经书写了尤文历史,如果能留在尤文图斯会很棒,在那里他开始了自己伟大的职业生涯”。

前主席吉利的话很有意思,“尽管37岁了,但从技术和体能角度看他至少会年轻10岁。博尼佩尔和阿莱体现、代表着尤文图斯卓越的标志”,而迪诺-佐夫认为,“我有幸能在国家队执教过皮耶罗,我们说的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一名非凡的人。我祝愿他继续踢几年,继续让球迷们为他的射门而兴奋”。皮耶罗的第一任经纪人帕斯奎不忘邀功,“像他这样的带着冠军印记的球员每二十年才会出现一个。我想强调,我很荣幸能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前往科罗拉多做膝盖手术时与他合作过”。

老帅马佐尼显然为皮耶罗抱屈,“祝愿皮耶罗有一个温暖的生日。希望尤文图斯还记得他这样伟大球员的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尊重” ,博洛尼亚主教练比索利认为,“发皮耶罗是我遇到过的最伟大的人之一,也是最能体现体育理想的球员”,前布雷西亚主帅路易斯表示,“除了祝福皮耶罗,我想表达我没能带过他的遗憾”,而卡瓦尼亚主教练蒙特拉最简洁,“生日快乐!”。

亚特兰大后卫佩索认为,“他是过去三十年最伟大的意大利球员之一”,而热那亚中锋卡拉乔洛更是认为,“对我来说能每一次和他同场竞技都是一种荣誉和挑战,这么近距离,你会看到他过人的天赋”,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强调皮耶罗不应退役,“我认为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皮耶罗继续穿着他热爱的球衣。很不幸,我不得不退役了,但我希望皮耶罗能继续踢下去。生日快乐,阿莱克斯”!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球星生日会#皮耶罗少年成名,其职业生涯的坎坷,他在职业生涯的后期表现出了一种非凡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赢得了足球界的一致好评。皮耶罗集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各项历史记录于一身,是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历史最佳射手。其史诗般的“斑马军团”生涯,使他成为尤文图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2011-11-09 09:20:52
    -转播-
  • 【斑马将士喜获两天假期 周三归队备战联赛劲敌】昨天(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6日)的那不勒斯之旅结束后,安东尼奥·孔蒂给了斑马将士总计两天的假期。尽管比赛延期,但斑马主帅还是给球员多放了一天假。星期三,尤文图斯@*5375341 将开始本周的备战工作。星期三安排了两堂训练课http://url.cn/3TPDRp
    2011-11-08 06:42: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