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状告桑兰新律师诽谤 黄健:新律师?可笑!

2011年11月10日02:4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桑兰案前代理律师海明(微博)7日再次召开记者会,表示在网上发现一位名叫袁军(Marshall Jun Yuan音译)的纽约律师,可能就是桑兰新的代理律师,海明称目前已将袁军告上皇后区民事法庭,控其涉嫌挑拨他与代理人的关系。对于这样“飞来的新律师”,桑兰经纪人黄健否认,“哪来的‘新律师’,根本不认识他!这很可笑!”

海明以拒付律师费等12项罪名将桑兰告上民事法庭后,又在微博上“挖掘”出一名与桑兰经纪人“交流密切”的纽约律师袁军,他说袁军曾通过微博向黄健表示:“你现在的麻烦是海明造成的,你要转变方向。”据《美国中文网》记者透露,海明指袁军这是在给黄健和桑兰提供法律意见,袁军很可能就是桑兰的新律师。海明控诉袁军八项罪名包括,非法干扰雇佣关系、编造不实谎话、对原告造成伤害、恶意诽谤、不负责任诽谤、共同阴谋等,每一项求偿2.5万,共计20万。对于海明的控诉和猜测,目前在曼哈顿一家律师楼就职的袁军对媒体只回复了一句话:“我否认所有的指控,我会请一名律师代表我。”

那么这位叫袁军的律师到底是不是桑兰的新律师呢,他与桑兰又有怎样的关系呢?昨天,桑兰经纪人黄健在电话里向本报记者透露:“至于你说的新律师是谁我不会提前透露,但有人怀疑那个叫袁军的人是新律师我觉得很可笑,我根本不认识他,他就是一网友可能偶尔来我的微博里看看。”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