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世界杯美国爆冷遭遇首败 东道主横扫取胜

2011年11月09日1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结束了第五轮的角逐,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此前保持全胜的美国女排爆出冷门,连丢三局不敌欧锦赛亚军德国女排。而东道主日本女排则延续神勇状态,直落三局完胜米尼加女排。

日本女排3-0多米尼加女排

东道主日本女排目前两胜两负,今天,她们迎战多米尼加女排,后者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亚军,目前战绩一胜三负。首局比赛,多米尼加女排更早进入状态,开局打出3-1的攻击波,并且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后,日本女排逐渐打出状态,将比分追至14-14后连得两分,以16-14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日本女排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反击,以25-20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日本女排依旧有些慢热,多米尼加女排打出7-4的小高潮,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调整后,日本女排开始发力,多次打出精彩得分后以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日本女排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以25-19赢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比赛,日本女排越打越顺,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日本女排打出8-2的小高潮,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以25-16再胜一局,总分3-0完胜对手。

德国女排3-0美国女排

夺冠热门美国女排连克巴西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等强队,目前取得了四战四胜的骄人战绩。今天,她们将会对决欧锦赛亚军德国女排,后者本届世界杯同样表现抢眼,获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仅仅输给了奥运冠军巴西女排。首局比赛,美国女排很快就进入状态,多次打出漂亮进攻,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美国女排继续强势进攻火力,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德国女排依靠着有效的技战术配合不断追分并将比分扳平,此后经历了23平、24平的持续八次平分之后,德国女排才凭借着关键时刻的连得两分,以32-30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德国女排延续首局的良好状态,打出5-2的攻击波,并且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德国女排火热状态丝毫不减,连续得分后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德国女排场上依旧占据主动,最终以25-19拿下第二局胜利。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就陷入相持,比分交替上升后美国女排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德国女排打出得分小高潮,将分数追至22-22,并且最终以26-24赢下第三局,总分3-0战胜对手,让美国女排遭遇本届世界杯首场失利。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