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基地内调整训练 12号热身实德备战足协杯

2011年11月09日16:50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丁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基地内调整训练 12号热身实德备战足协杯

山东鲁能(微博)在基地内训练

2011年11月9日下午,山东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因为之前的训练量比较大,巴博萨安排球队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调整训练。本周六(11月12日)15:00,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与大连实德(微博)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对外开放,欢迎球迷朋友们来观看。

恰逢今天是例行的开放日,虽然天气寒冷,还是有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训练。队员们今天的训练相对而言比较轻松,只进行了身体素质和体能的训练。谈到国字号球员缺阵对足协杯的影响,巴博萨表示“国青队的王彤明天就可以回到队中,但国家队的四名球员要比赛前两三天才能赶回来,这肯定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影响,我希望他们最好别受伤,当然,我们也有其他的球员可供选择。”

目前,球队伤病球员恢复的不错,谈到重新集中后的训练,巴博萨表示“前两天训练量比较大,所以今天安排球员进行调整训练,不管我们的训练方法如何,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足协杯的决赛。”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丁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