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沪上挥拍 瑞萨电子鼎力赞助

2011年11月09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1月9日,中国上海讯——高级半导体微控制器和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赞助即将于11月22日至27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今年规格升级的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微博)五大“顶级赛”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局承办,浦东新区体育总会和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发展中心协办,上海金浦文化体育公司运营推广。瑞萨电子株式会社将作为本次赛事的两个官方合作伙伴之一冠名赞助女子双打项目的比赛。

瑞萨电子是日立、三菱、NEC三家在电子科技行业具有相当知名度和代表性的公司的半导体部门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半导体公司。2010年4月瑞萨电子在进行了瑞萨科技和NEC电子合并之后更是提出了“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中国社会和电子产业的一个成员,为中国的现代化社会做出贡献。这次赞助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是这一经营方向的具体体现,彰显了瑞萨电子积极推动体育、教育和公益事业的企业理念。

除了此类赛事以外,瑞萨电子还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在内20家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联系,积极支持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各种大学联合实践活动。

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矢可部宽司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有关部门和赛事组委会对瑞萨电子的支持和信任,使我们成为最为璀璨一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赞助商。瑞萨电子非常热心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包括体育赛事。我们的使命就是利用电子技术为人类造福。未来瑞萨电子会一如既往地与中国各界进行合作,通过不同形式为社会进步添砖加瓦,为中国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于瑞萨电子株式会社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和高级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产品包括微控制器、SoC解决方案和各种模拟与功率器件。2010年4月,NEC电子公司(TSE:6723)和株式会社瑞萨科技合并成立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公司业务覆盖了面向各种应用的研究、开发、设计与制造。瑞萨电子株式会社总部设在日本,在全球2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cn.renesas.com

如有问题敬请垂询:

瑞萨电子大中国区 公共关系科

张竺军 电话:010-82351155

杨丽丽 电话:021-58771818

E-mail:PR_Mainland_China@renesas.co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