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密友曝法国脚明夏转会 皇马欲3000万截和枪手

2011年11月09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密友曝法国脚明夏转会 皇马欲3000万截和枪手

维拉在明年夏天将是香饽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据《GOAL》消息,雷恩球员曼加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法国国脚姆维拉肯定会在明年夏天离队,他的去处也很可能是阿森纳(微博 数据)或者皇马(微博 数据) ,皇马的可能性又更大,拉斯-迪亚拉和赫迪拉都传出了离队绯闻,身价达到3000万欧元的姆维拉,最有可能接班。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

21岁的姆维拉,是法国新生代悍腰,自2009年出道已经代表雷恩打了95场比赛,在布兰科的国家队,姆维拉也已经15次出战。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他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跑不死的精神,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颇为全面。在今年夏天,他就险些成为枪手一员,但因阿森纳报价没有达到雷恩俱乐部的要求而作罢。

虽然在今夏无缘枪手,但姆维拉在雷恩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他在雷恩的队友曼加内就说:“我们到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球探都在考察他,我认为他有一个非常广阔的职业生涯,姆维拉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着非凡的能力。”

阿森纳虽然在今夏错失姆维拉, 但需要“补腰”的枪手并未放弃对法国国脚的争夺,而皇马也需要找到拉斯-迪亚拉或是赫迪拉的替身,曼加内说:“他可能去英格兰,但他也很喜欢西班牙联赛,我不认为他会在1月离开,但我认为他会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或者阿森纳,姆维拉有为任何俱乐部踢球的能力,看了他的训练你就能知道他是么出色的球员,他是那么的完美,不仅技术和身体出色,脑子也特别灵活。”

皇马的中场需要像姆维拉这样全面的球员,他被认为是“升级版的赫迪拉”,赫迪拉已经被AC米兰曼城盯上,据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披露,这两家俱乐部都想在冬季以2500万的价格引进这名德国国脚,而拉斯-迪亚拉在夏季就差点离队,只是勉强留在队中,有更适合的替代人选,拉斯-迪亚拉肯定会第一时间走人。

阿森纳在夏季失去姆维拉,也让法国国脚的身价继续看涨,现在要想得到21岁的姆维拉,至少要付出3000欧元的价格。对阿森纳来说,这个价格有些离谱,但对皇马来说,却没有太多问题,今年夏天他们就曾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多面手科恩特劳。

(kerlon)

相关微博:

  • C罗
    Gracias a todos! Obrigado a todos! Thank you all! Hala Madrid
    2011-11-07 16:55:27
    -转播-
  • 作为皇马球员,C罗(@C罗) 正在打破一系列的记录,继与奥萨苏纳比赛中的三个进球后,C罗(@C罗) 在皇马第三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已经累计了11个“帽子戏法”,是从没有人在同样的时间内达到的成绩。这使他成为皇马历史上三冠王的第三名,仅次于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
    2011-11-09 01:06: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